愿世界对我们温柔以待。

血色浪漫

黑继科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有姑娘用人格担保有继科被控制的实锤,但因自身安全暂时不能放出,反正我誓死坚信。

不信的人正主说话也没用,信的人自是没有证据也依旧力挺。

有人说“一个班男孩子出去打架了,嘱咐女孩子们好好学习”

我觉得不全面。


乖崽班长带着一个班一半男生出去打架,留了一半男孩护住女生。

“嘿,你看他们班还有几个懦夫,还说什么日天日地”

“乖,妹妹们别听,如果……如果龙他们一去不回……这群人他们敢打进来,我一定把他们赶出去”肖门红了眼,是气是疼是傲,“听话,真到了最后……你们守好家啊……”

“别太想爸爸和我们啊”前一秒还哽咽的男孩突然顽皮笑起来,“我知道我们最帅了!”


是呀,你们最帅了!

感谢现在还有这么多人喜欢这篇《秦门执剑肖门守》看到这么多人信任他,信任他们,特别感动亦感谢


就算比作班级打架,也要讲策略,全班男生一次性去战斗,最后留下妹妹们受欺负?

即使女队很强,他们也不过是国乓男子汉心尖上的妹妹们。哪个男子汉最后会愿意眼睁睁看姑娘们毫无还手之力?


我们想像出的桀骜的龙队的模样,没有他昨天万分之一的真汉子

我们想像出的隐忍的继科的模样,没有现在肚子(独自。但觉得这个笔误太可爱了,任性不改)承担蜚语的成熟

多棒的双子星啊!


入胖球前萌楼诚,心疼他们可能一辈子是汉奸,又庆幸起码他们承受辱骂并肩作战。

而这次龙一反人设圈粉无数,科也一反人设被污蔑辱骂。

双子星啊,为了同一个梦想,走了两条路,可这仍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并肩作战

他们知道彼此懂彼此,爸爸和弟弟妹妹们都懂,这就够了

这远比虚拟的楼诚更血色浪漫!


睡前删吧,太燃太爱他们了

原谅今天似乎在刷屏的我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宝崽包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