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界对我们温柔以待。

【手动置顶】内容转移到各子lo说明

回归后发现自己的首页太乱了

于是我就整了几个子lo,方便分门别类

(内容我一般会先发在首页,然后一周至一月之内再转移到子lo,所以大家还是关注这个主lo就好,不用关注下面那么多,只是方便大家以后要看的话去找。)

我框我圈我双子星  存放小仙女们的repo,爱与善意的世外桃源

宝崽  我写给宝宝和崽崽的文字lo,热血与傲骨的战场

包饭  一些枝枝蔓蔓的耳饰、手链、项链的分享地

关于手作,一般点下面tag“我框我圈我双子星”就可以了

如果主要看款式和寓意,这两条我放在主lo就不动了,算是人工置顶了我的初心

昂,有意见大家和我提啊,觉得自己傻傻哒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宝崽包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