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界对我们温柔以待。

会不会磕,来,我带你们磕。
看到左边那堆摆得像爱心吗?
C位的北多说无益

右边一堆,五条加八万,是朱大虎发博时间58,意指58同城。

大声告诉我“西”连着“发”谐音什么?!
西发=喜欢!

西发旁边是北和一筒,一筒的一是y的音。
大声告诉我“北”连着“一”谐音什么?!
北一=北宇!

最右边一个九筒,9就是我除了你还是你。

右边那堆从右往左读,看排列的间隔就是“九,西发,北一,五八”,破译后是什么??
我除了你还是你,喜欢,北宇,同城!

好的,朱大虎,你厉害了(ง •̀_•́)ง
其实还可以解读中间的叶子,及剩下几堆,相信我,朱大虎刚死了!

补充:
你们可以看看翻过来,而且是正对镜头的麻将不多。就最右边一堆,最中间一个北,和最左下脚的一个七条,那支白色隔离或啥的上一个白板一万一个花。
七条应该是指七月快本。
白板+一万谐音是什么?
还是白宇啊!
更别提旁边还特意放个花色板,偏偏那个花色特别像玫瑰花啊!不是竹菊啥的!大虎肯定挑过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39 )

© 宝崽包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